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跃进街道和平路社区“重启” 居民感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

2021-01-30 13: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丽萍、刘红艳)1月29日,是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街道和平路社区和平世家小区“重启”第一天,小区居民在办理相关证件后有序出入小区。“在封闭管理期间,我们日常生活居委会、志愿者们的给了很大的帮助,有啥需求,一说立刻就能及时解决。非常感谢他们。”小区张女士说。

和平路党总支书记彭伟介绍说:“我们从小区封闭开始一直干到现在,说不累是假的。尤其几轮的核酸检测,全体工作人员几乎24小时都在社区。忙到顾不上吃饭,每天休息三四个小时。但大家没有任何怨言,责任所在。”

图为和平世家小区门口查看河北健康码。和平路社区供图

疫情防控中,60多名志愿者和和平路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并肩抗疫并结下深厚情谊河北移动项目经理卢灵、河北鲲翔济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成经理单国生、建设北大街小学教师焦志军、石家庄人民会堂展览部主管周兴、高碑店市公安局民警雷仕勋等,他们帮居民买菜送药、清理垃圾、开展核酸检测……

图为和平世家小区门口测温。和平路社区供图

如今,很多人即将复工,回到工作岗位,党员周兴说:“在这里贡献力量,都是为了我们早点解除疫情。熬到现在,盼到这个好日子,但不能松懈,还是要做好防护,直到彻底战胜疫情!”

其余志愿者则又投身于社区另一轮的抗疫战斗中。解封当天,大家就主动到社区开始排班门口值勤,协助物业做好测温、登记、扫码、人脸识别等工作,把好小区门口关口。

和平世家小区志愿者协同物业做好测温登记工作。和平路社区供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