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委宣传部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2021-12-01 17: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连日来,无极县委宣传部持续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11月30日,县委宣传部组织文旅、公安等职能部门加大“扫黄打非”明察暗访力度,常态化巡察县域内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化市场环境。

巡查中,执法人员细致排查县内书店、印刷企业、网吧等规范经营环节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各书店进货渠道、出版物类别、盗版出版物等加强教育引导及宣传力度,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繁荣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及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