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妇联举办“美丽省会我的家·童绘城市共成长”书画比赛

2021-12-02 16: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七个大跃升”的奋斗目标,引领全县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元氏县妇联根据市妇儿工委办要求,在全县少年儿童中开展了以“美丽省会我的家·童绘城市共成长”为主题的书画比赛活动。

据了解,此次书画大赛活动中有20余所幼儿园、10余所学校的少年儿童参加比赛,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最后,共收集各年龄段作品400余幅。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情感丰富,有美丽宏伟的天安门,多彩多样的“100”标志,象征友谊团结的“和平鸽”.....每一幅都是小朋友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小选手们以爱祖国爱家乡,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讴歌时代主旋律,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一幅幅美丽生动的幸福画卷。最后,该县妇联邀请书画专业人士作为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7幅,并推荐其参加全市儿童友好家园书画大赛。

此次活动为该县儿童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激发灵感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该县儿童的艺术修养和时代风采,对进一步优化儿童生存和发展的社会环境,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