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公安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5 18:0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深泽县公安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学习扩大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会等形式,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讲活动。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学,铸牢忠诚警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党委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集中与自学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力前行的强大动力,聚焦公安机关主责主业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将常态化扫黑除恶、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疫情防控一体推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奉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做到知行合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开展全方位、不间断的督导检查,把学习贯彻往深里推、往深处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带头进行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讲活、讲深、讲透,使其真正深入人心,大力宣传、集中展示党员干部的新风貌、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效。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公仆身份,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在心上。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燕赵——砺剑铸盾2021”和“金盾风暴”专项行动为主导,强力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禁种铲毒违法犯罪,常态开展反诈、禁毒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立足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窗口”单位严格执行预约上门服务制度,不断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简化办事流程,开通网上办事服务系统,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三是强化队伍管理,努力打造公安铁军。按照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继承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持续深化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发扬“钉钉子”精神,对定了的事情,就要拿出拼劲和韧劲,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见成效不松手,不达目的不罢休,确保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切实凝聚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