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

2021-12-31 16: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齐世雄)为推动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无极县委组织部举办无极县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党内统计业务人员50人参加培训。

党内统计工作是我党严格把关党员队伍建设、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优化发展党员结构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培训对系统维护前需要准备的工作和材料、党组织信息维护、党员信息维护、信息完整性校验和报表数据关联审核四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党内统计软件使用方法进行了操作演示。同时,培训班对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数据质量;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化统计分析;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保密管理,做到工作责任到位、人员力量到位、培训指导到位、审核把关到位,确保高质量、无差错完成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