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赵县:人勤春来早 企业生产忙

2022-02-09 11: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向朝、吴婷)人勤春来早,企业生产忙。春节长假刚过,年味还未散去,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的企业已经开足马力进行节后生产,争分夺秒赶制订单、快马加鞭推进项目,确保2022年实现首季“开门红”。

图为河北华泰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工人在进行吊装作业。

2月8日,春节上班后的第二天,赵县召开全县一季度、二季度开工项目调度会议,对每个开工项目提出具体推进意见。会议强调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项目建设的良好成效,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

图为河北兴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开足马力生产。

刚刚过去的2021年,赵县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环境为王”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行“书记县长直通车”、企业家座谈会、政银企对接会等工作机制,出台了《招商引资“黄金”十条》《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等一批高含金量政策措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图为石家庄冀誉纺织有限公司争分夺秒赶制订单。

据了解,赵县去年累计实施规模以上项目239个,总投资145亿元。15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总投资95.1亿元。集中开工项目数量从一季度的7个、二季度的18个,到三季度的21个、四季度的27个,呈现快速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