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元氏:科技助力全域高质量发展新平台

2022-03-28 10: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玉涵、武一鸣)为更好地了解高新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强化沟通与服务,助力石家庄元氏县高质量发展,日前元氏县科协与中国铁塔元氏县办事处携手合作,谋划高质量合作。元氏县科协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和中国铁塔元氏县办事处携手合作,依托其科技优势,将其所涉技术向元氏县全县各个领域进行推广和应用。

中国铁塔元氏县办事处经理米考通介绍,近年来,该公司大力推动元氏县无线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为元氏县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做好网络基础保障。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助力政府在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大气质量监测等领域的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近两年该公司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优化5G网络建设速度与市级城市同步、打造“智慧城市”实现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积极拓展,创新发展,高质量扛起基站通信保障任务,确保元氏县区域通信稳定畅通。

据了解,元氏县科协与中国铁塔元氏办事处就2022年重点覆盖及优化新建楼盘、工业园区、新落户元氏县的高校、农村偏远地区,改善元氏县整体无线通信网络覆盖质量,进一步惠及民生,提升影响等方面达成合作推广意向。

元氏县科协向元氏县铁塔办事处颁发了“科技工作者之家”牌匾,同时向元氏县铁塔办事处科技志愿者发放了志愿者服装和标识。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深度交流和融合,实现双赢,为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推进元氏县全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晴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