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启动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推荐工作

2022-03-29 18:25: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慈善领域最高奖,由民政部主办,是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慈行善举,鼓励、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措施。石家庄市民政局近日印发通知,启动石家庄市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推荐工作。

本届“中华慈善奖”共设置慈善楷模、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捐赠企业、捐赠个人四类奖项。评选表彰对象重点推荐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间在石家庄市民生保障、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等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贡献较大、影响广泛的单位、个人、志愿服务等爱心团队、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参评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的单位、个人、爱心团队和慈善项目,由推荐单位依照程序初评,经市民政局初审后统一报送省民政厅审核,经民政部评选审定后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市民政局受理推荐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4日。具体事宜登录石家庄市民政局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慈善社工”了解。(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