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赵八镇南刘家庄村垃圾场变身小广场 村民有了好去处

2022-03-31 17: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近日,深泽县赵八镇南刘家庄村一座新的健身娱乐小广场拔地而起。这里不久前还是个垃圾场,垃圾遍布,村民们见到都绕路走,极大影响了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生活质量。村“两委”班子经过走访询问后,积极纾民困解民忧,将改造垃圾场确定为2022年村内民生实事,积极联系钩机、铲车,累计清理了20余车积存垃圾,硬化场地300余平方米,投入资金2.8万元,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修建起南刘家庄村的第一个小广场。

南刘家庄民们高兴地说,村里修了这个小广场后,大人孩子们都有了一个娱乐场所,邻里乡亲有了沟通感情的地方,现在天暖和起来了,吃完饭就想去小广场转两圈,看着老人聊天、孩子跳绳,感觉心里都暖洋洋的。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