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正定招商选资春季项目集中签约

2022-04-12 10: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4月6日,2022年正定县招商选资春季项目签约仪式在荣国府举办。中国电子商会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首都云中心项目、牛博科技大数据处理中心项目、河北捷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商项目等12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107.38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12个重点项目,预计年缴税32.12亿元,涉及数字经济类项目6个、装备制造类项目2个、现代食品类项目2个、总部经济类项目2个。其中,投资35亿元的中国电子商会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将建设数字经济产业新型企业(中小型)总部基地,打造国际数字经济应用孵化中心、博士后流动站和院士工作站用房、后勤综合服务中心等,并且设立科技创新研发类数字经济创投基金、中小企业供应链帮扶基金。投资50亿元的年产8GWH固态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项目将在正定建设6条生产线、1条中试线、3条PACK线及产品研究体验服务中心。

此次签约项目既有高端产业发展项目,又有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项目,既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又契合正定产业布局,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将为正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正定县将继续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头等大事”,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践行“妈妈式”服务,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联责任制,深入开展“包企业、查实情、解难题、送温暖”活动,大力推行“政策找人”“免申即享”“先建后验”等创新政策,努力让企业家在正定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