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裕华区南和苑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服务在身边”活动

2022-04-14 11:26:0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法治建设,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素质,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帮助社区居民维护合法权益。结合“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南和苑社区党支部、乐馨社工联合每日微我、红色加油站、友邻驿站、雷锋在线红色社区社会组织,邀请河北韬辉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法律进社区,服务在身边”法律咨询援助服务活动。

律师进社区,将法律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律师们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居民,并对居民们提出的民事纠纷、房产纠纷、劳动纠纷、经济纠纷、婚前财产公证等法律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解答,解除了居民们的法律疑惑。

两个小时面对面的交谈,实现了法律服务与社区居民群众“零距离”的接触。律师事务所细致专业的法律服务,既满足了社区居民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又增强了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深受辖区居民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