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春季多风易扬尘 石家庄桥西环卫洒水降尘忙

2022-04-18 18:07:5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做好春季风沙天气抑尘工作,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大队多举措深耕“精细化”管理,确保环卫工作精准落实到每一处细节。

按照“从里到外”的顺序对道路进行全面冲刷,实行人工清扫、机械清洗、高压水冲“三合一”的作业模式,针对施工在建工地周边路段及渣土车辆途径路线等区域加强机洗频率,严防风沙或撒漏二次污染。

采取“循环冲洗、机扫收集、人工辅助”的方式进行降尘除絮作业,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增加冲洗频次,做到了随有随扫随清除,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缓解了飘絮问题。

下一步,区环卫大队将持续保持大气污染防治“高压”态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春季大风天应急预案,增加冲洗频次、提升保洁质量,减少飞絮、扬尘对环境卫生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