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正定县计生协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4-19 17: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激发爱国敬业、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4月15日,石家庄市正定县计生协组织全体干部到抗日名村——曲阳桥镇高平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高平村是电影《地道战》的原型村之一,2017年,高平地道战遗址被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为“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419170455.jpg

进入纪念馆参观前,计生协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实物、图片、文字介绍和模型,随后一同实地重走地道,体验了革命抗战之路的艰辛。

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实践党课,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回顾历史,缅怀英雄,深刻地激发了大家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事业的热爱之心,今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宣传落实好“三孩”政策,进一步推动“六项重点任务”在正定落地落实,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家庭健康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促进计生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昀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