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十九干休所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2022-04-19 19: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发展成就点赞 为强国征程加油

——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十九干休所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所领导向老干部传达会议精神。任鹤琴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任鹤琴)连日来,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十九干休所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政治敏锐性,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承载重大,举世瞩目,对激励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该所通过创新模式,多种方式深入传达学习。灵活运用干部领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原原本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力求将“两会”精神深学悟透,融会贯通。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自我学习。同时,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会议动态,及时在橱窗、展板等载体更新会议精神,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一定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工作人员采用各种方式学习会议精神。任鹤琴供图

成就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第十九干休所全体工作人员感悟领会会议精神后表示,在新的发展道路上,作为军队的一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真情真心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干休所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