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裕华区裕强街道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召开“红色联盟”签约仪式

2022-04-21 17:18:4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深化党建创新,凝聚发展力量,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效能,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4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强街道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分别与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第二分所、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石家庄市绿都小学、中国电信石家庄市裕华分公司等红色联盟单位签订共建协议。

会上就开展何种特色共建活动,细化共建方案,如何最大程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的目标等进行交流。各联盟成员单位表示要结合自身特点以及社区实际,发挥优势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共建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联盟”作用,做好资源整合和挖掘,将资源作用发挥最大化,探索服务基层的有效方式,以党建引领,全面推动社会基层治理建设。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