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裕华区文河社区开展 “春日暖心进社区 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2-04-21 17:18:2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方便辖区居民生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怀,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推动保障房民生福祉,实现更大的进步。4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文河社区党支部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王大姐爱心社、德正社工,联系固瑞齿科、北京同仁堂、智声听力等机构共同开展“春日暖心进社区 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可谓是种类繁多,有口腔义诊、中医把脉、测量血压、听力检测等系列检查。活动现场,各个爱心单位针对每一位来就诊的居民认真仔细的检查、听诊、耐心的询问身体情况,并分析引起不适的种种原因并根据不一样的症状提供出不一样的治疗建议及方案。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既解答了社区居民常见的疾病问题, 也使广大居民对健康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敦促更多的居民自主参与到健康管理中,强化了个人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更为有效防控疫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