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金域蓝湾社区开展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进企业活动

2022-04-25 18:13:0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充分发动辖区各类别商家、企业门店加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进一步提高人才绿卡政策知晓率,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金域蓝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孟子涵向中石油石家庄分公司负责人重点讲解了当前人才绿卡申办条件、流程等以及人才绿卡享受的优惠政策等事项,并充分挖掘和调动辖区资源,引导其积极加入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为社区活动开展和党员作用发挥提供更好的平台,构建服务共享、资源共聚、发展共促的“红色联盟”组织,也让“红色联盟”商户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截至目前,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已吸纳辖区内140余家信誉良好、品质优良、社会责任感强的商家加入联盟,提供包括酒店住宿、餐饮美食、大型商超、零售百货、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医疗卫生等10余类服务内容,为全市各层次绿卡持有人才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服务,不断提档消费升级,用心营造良好人才氛围和市场效应。

欢迎辖区各类别商家、企业门店加入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联系方式0311-67303726,或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进行联系。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