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普及未保法知识 培训“法律明白人”

2022-04-26 17: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霞)为进一步推进正定县“法律明白人”培养系统工程,强化基层法治队伍建设,4月24日,正定县民政局在“正定县‘村(社区)法律明白人’任前示范培训班”上,为各乡镇(办事处)“法律明白人”骨干及各司法所所长共40余人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培训,从未成年人“六大保护”知识角度,进行了未保法详细讲解,并通过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具体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参训人员提高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以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法律明白人”对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