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文明游园 文明旅游”活动启动

2022-04-28 18:32:06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7日,石家庄市文明办、市文广旅游局、市园林局通过云视讯方式,举办了“文明游园 文明旅游”线上启动仪式,并向市民发出了《“文明游园 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游园 文明旅游”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旅游局、市园林局联合开展,通过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开展巡查劝阻行动、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加强媒体宣传等方式,在全市公园广场、景点景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游园、文明旅游,劝阻、曝光乱扔垃圾、攀折花木、踩踏草坪、乱写乱画、私搭帐篷等不文明行为,不断弘扬文明新风,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让文明游园、文明旅游成为省会一道亮丽风景线。

“文明游园 文明旅游”倡议书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营造良好游园、旅游环境,维护公共场所秩序,共展文明风采,共树文明形象,共享文明旅游,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市文明办、市文广旅游局、市园林局向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不乱扔垃圾; 不随地吐痰;

不乱写乱画; 不踩踏草坪;

不攀折花木; 不喧哗吵闹;

不躺卧座椅; 不损坏文物;

不违规垂钓; 不私搭帐篷。

自觉树立文明意识,维护公共环境,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保护文物古迹,遵守禁烟规定,弘扬文明新风,做文明有礼的石家庄人!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