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新命名3处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2-04-29 18:28: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充实扩大石家庄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阵容,充分发挥基地教育作用,近日,经市委宣传部考察研究,决定命名正定县岸下惨案遗址、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厂史馆、灵寿县博物馆3处基地为“石家庄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宝贵资源,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场所。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基地阵容进一步壮大,教育功能和影响力持续增强。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4处,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5处,涵盖革命历史、文化文物、建设成就等方面。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