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即将开启

2022-04-29 18:28: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全市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即将开启。届时,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科普宣传活动将陆续展开。 

2022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将重点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组织推荐“科普讲解大赛”“科普微视频大赛”等多项科普活动。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科协组织、市科普联席会成员单位等将加强组织协调和资源统筹,充分发挥各级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办好科技活动周活动。各县(市、区)、市直科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级科普示范基地等将制定出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确定重点科普项目,确保科技活动周顺利举行。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省科技厅、省科协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紧密围绕科技活动周主题,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利用丰富多样的科普方式,广泛宣传科技创新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充分展示科技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服务等,加强科技安全宣传教育内容,树立全社会理解和支持科技创新的正确导向,为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创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科普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支撑作用。(记者李莉雅)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