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2022-04-29 17: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韩琳、朱晨玲)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实践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今天,无极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新华书店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培训服务分中心授牌仪式与书籍捐赠活动。

活动中,无极县委宣传部授予县农业农村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培训服务分中心牌,并在七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向农业种植合作社、农家书屋和种植大户代表授书,旨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前沿阵地作用,把先进科技文化知识送进寻常百姓家。

同时,该县农业科技专家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向菜农讲解了黄瓜、西红柿等蔬菜的种植知识,为他们带来先进种植技术,并在蔬菜大棚内结合春季黄瓜等大棚蔬菜的多发病害予以现场指导。“现在党的政策有人讲,致富增收有人帮,技术手段有人教,日子是一天比一天好过了!”说起本次活动,村民纷纷点赞。

“要让文明实践真正深入基层,惠及到群众,为振兴新农村注入鲜活文化科技动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服务农村群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推产业振兴、乡风文明,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无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