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阅享五一 劳动最美 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协同毓读书会举办诵读会致敬劳动者

2022-04-29 17: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蓉菲、张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礼赞劳动者,大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展示政协委员新风采,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协同毓读书会于4月28日下午举办了“最美鹿泉、最美劳动者”诵读会。

此次诵读活动,政协委员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经过界别推荐,共选取了18个界别的24名优秀委员代表的17个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诵读会在《骄傲,我是中国人!》中拉开序幕。来自18个界别的24名政协委员通过独诵、齐诵等多种表现形式,深情诵读《城管蓝,环卫橙》《不忘初心,做苍生大医》《劳动者之歌》等篇目,感悟初心,尽展风采,抒发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和爱岗敬业的深厚情怀,展示了鹿泉区政协委员的风采和潜力,展现了政协委员凝聚共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政协文化、凝聚委员力量、传播政协影响,根据委员建议,鹿泉区政协积极谋划、主动而为、创新推进,成立了同毓读书会、同心合唱团、同行健身会、同力志愿服务队和同和矛盾纠纷调解团5支队伍。

“今后,鹿泉区政协同毓读书会将做到活动经常化、多样化、品牌化,要进一步开放视野、创新形式,围绕打造‘书香政协’的总体要求,谋划开展读书荐书、诗词鉴赏、委员讲堂、线上书院、飞花令等各种形式多样、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活动效应,推动政协委员读书工作品牌化、精品化。”鹿泉区政协常委、同毓读书会会长,鹿泉区文联主席孟玉说。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