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5-05 18:21:50 来源:深泽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9日,深泽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人才会议精神,研究全县2022年度人才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勇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共深泽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县委人才办关于2021年县管拔尖人才评选的意见》;会议听取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王建峰在讲话中指出,时代呼唤人才,发展需要人才,环境造就人才,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影响深泽未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人才兴县”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以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汇聚深泽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王建峰强调,要完善人才引进政策体系,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与成功举措,大胆探索更加多样、高效的方式和途径,制定打动人心的人才引进政策,梳理完善引才措施,切实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力度,积极营造更加积极、开放、便利的引才服务环境,在全县上下营造尊才爱才的浓厚氛围。 要加大人才服务管理,统筹做好各类人才培养,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招才引智环境,落实人才配套政策,了解人才所需所求,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消除后顾之忧,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建立完善人才工作协调机制,研究制定人才发展实施计划,确保措施到位、力度到位,为加快推进深泽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