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裕华区南和苑社区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22-05-05 18:44:0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丰富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南和苑团员青年文体生活,加强社区文化建设。5月4日上午,南和苑社区党支部、乐馨社工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每日微我”“小手托起希望”“红色加油站”“雷锋在线”共同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诗歌朗诵、给社区高龄老人上门送水志愿服务。

团员青年们经过精心准备稿件,以饱满的情绪,积极参与朗诵活动,用铿锵有力的言语缅怀革命先辈,弘扬“五四”精神,提升正能量。

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成员们和团员青年扛着大桶水穿梭在社区,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在夏日的暖阳下格外耀眼夺目,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前路虽远,行可将至,用炽热年华勾勒最初梦想。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更加美好。世界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