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党建引领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及银企对接活动

2022-05-07 16: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晋峰)为进一步用好税收优惠和金融贷款政策,从“加+减”两方面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4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委组织部协调区税务局、区金融局、区财政局联合在建安街道金角湾大厦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及银企对接活动,全区11个楼宇商圈40余家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减税降费宣讲现场。徐国良摄

在减税降费政策宣讲环节,石家庄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二级主办王军辉,根据2022年以来国家层面出台的各项政策,重点对中小企业“增值税政策、所得税政策、地方税费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税收政策,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和与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了部分企业征税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难题。在银企对接活动环节,工商银行和平支行、华夏银行长征街支行两家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小微企业周转贷”“专精特新企业贷款”等贷款金融产品,并详细解答了意向企业咨询的各种问题。与会企业对此次宣讲解读活动高度认可,表示从中学到了合理减税、金融贷款的有关政策,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希望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惠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图为正在发放宣讲资料。徐国良摄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继续广泛深入一线收集企业需求,联合区直部门把“送政策进楼宇”系列活动开展下去,让更多的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长安区经济总量过千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