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妇联开展“感恩母亲节,我向母亲诉心声”活动

2022-05-09 18:07:57 来源:掌中藁城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庆祝母亲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孩子们感受母爱,感恩母亲,石家庄市藁城区妇联在工业路小学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我向母亲诉心声”活动。

为了将本次活动办得更有特色,藁城区妇联和工业路小学工作人员多次协调沟通,将活动覆盖面做到最大,让每个同学都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同学们通过“感恩母亲节,我向母亲诉心声”活动,感受母亲无私的大爱,号召孩子们感恩母亲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活动通过班会、手抄报、演讲、征文等多种形式向母亲“诉心声、画心声、讲心声、写心声”,根据活动种类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了表彰奖励,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演。

通过开展母亲节活动,为同学们与母亲搭起了传递爱的桥梁,唤起了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让同学们学会了关爱、学会了付出、学会了给予。(丁月霞)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