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2022-05-09 18:07: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高新区日前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此次会议是高新区深化以商招商方式、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的有力举措。

会上,高新区和西藏阿里地区分别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从区位优势、产业环境和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优势,会长代表结合各自协会的特点进行了发言。高新区与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就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高新区的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实际工作成效为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添动能、增后劲。活动现场,高新区向与会会长颁发了招商引资顾问聘书,邀请各位会长为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据悉,石家庄高新区是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经过30年发展,初步形成了以生物医药为主导,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等多产业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2021年下半年以来,高新区从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着手,高标准打造了石家庄生物医药园和高新区电子科技园两大园区,形成了“一区两园”的城市格局。为完善城市基础配套,高新区全面启动了30余条城区道路的建设,逐步逐项打破制约城市发展和项目落地的“卡脖子”问题。(记者赵艺 通讯员郭星)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