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组织开展2022年团队骨干人才培训班

2022-05-09 17:2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诚、王腾昊)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委组织部、共青团长安区委、长安区委党校、长安区教育局联合举办2022年团队骨干人才培训班。长安区各街镇团(工)委书记、副书记,部分社区团支部书记、部分中学团委书记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代表共计45人参加。区委副书记樊晨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京素主持开班仪式。

图为区委副书记樊晨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樊晨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立100周年,广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力争在思想上、在政治上、理论上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一是从高站位,树立远大理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二是从深着手,加强学习,以过硬本领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三是从实发力,砥砺奋斗,以担当实干助力全区超常规高质量发展。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提升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在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为全区经济总量过千亿凝聚青春智慧。

图为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邀请了西柏坡纪念馆、区委党校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讲师专家进行授课,并安排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专题研讨,以此检验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