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汇通路社区开展母亲节口腔义诊活动

2022-05-09 18:03:0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真实的幸福。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感恩母亲孝顺老人。在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道汇通路社区党总支支持下,乐馨社工指导绿色卫士监督社红色社会组织联合乐昂口腔,于5月7日开展母亲节口腔义诊讲座活动。

活动开始前,绿色卫士监督社成员布置会场,引导居民有序入座,维持好现场秩序。社工简单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流程与背景。

活动现场,乐昂口腔医院孟医生用“龄”字引入保持牙齿健康主题并强调好牙齿对日常生活的重要作用,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口腔健康讲座,他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牙齿病、一般治牙步骤、定期洁牙的好处、正确的刷牙方式、牙缺失修复、口腔保健等内容。随后,口腔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了口腔问题,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口腔现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除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口腔义诊服务,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送上了鲜花。领到礼物的阿姨们高兴的说:“手中的礼物只是小事,更重要的是因此学到了正确的口腔保健习惯,这才是最棒的母亲节礼物。”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也给广大母亲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建通街道汇通路社区将会一如既往用爱和微笑,用真诚和暖意,去给需要帮助的“母亲们”尽上一份心意,在社区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