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长副市长将定期接听12345热线

2022-05-10 10: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为大力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发扬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日,石家庄市出台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制度。

按照制度,石家庄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各县(市、区)长,直接服务群众的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将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每季度第一个月为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接听时间,第二个月为各县(市、区)长接听时间,第三个月为市政府领导接听时间。届时将适时安排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各县(市、区)长,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接听。接听时间为9∶00—10∶00或15∶00—16∶00,每人每次接听1小时。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相关科室及各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办公室负责做好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记录工作,对市民承诺的事项一一记录在案,并严格按照承诺时限反馈落实。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公开电话管理科负责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完成一件、销号一件,并将各单位答复落实情况每周汇总一次报市政府。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