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首届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大赛开始报名

2022-05-13 18:33: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石家庄赛区暨首届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大赛即将举行,石家庄市现组织报名,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6月23日和6月30日。

据悉,大赛分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国内团队组和国际团队组进行比赛。符合条件的参赛队伍自愿登录大赛网站报名参赛。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大赛重点支持广大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团队,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开展创新创业。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和团队自愿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网进行统一注册报名。在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大赛不向参赛队伍收取任何费用,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6月23日和6月30日。参赛项目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进行申报,不得是涉密项目或者包含涉密内容。

大赛通过促进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新团队,提升新时期创新创业水平。宣传创新精神及创新事迹,树立创新创业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记者赵艺)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