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12989个停车泊位!石家庄市机动车停车场备案信息公示(总第十四批)

2022-05-13 17: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郭俊岭)今天,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照《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对民航大厦停车场等49个公共停车场、13处路内停车泊位共计12989个停车泊位进行备案,现予以公示。另对8个已备案停车场相关信息变更进行公示。欢迎市民对以上停车场信息及运营单位进行监督,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线索请向辖区交警大队反映,线索一经查实,对问题停车场取消备案,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133个停车场、174118个泊位进行了备案公示。市民可以通过下列途径查找这些已经合法备案的停车场。

方法一 :关注石家庄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微服务/规范停车市民服务平台/便民公示上方的搜索框,输入您所在街道和路口,就可查询该街道或路口已经依法备案的停车场。

方法二、在石家庄公安交警微信号下方对话框输入“备案”,已经发布的备案信息都会列示。

石家庄交警温馨提示:全市停车场管理正在全面规范中,感谢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也请大家在选择停车时,一定要遵法停车、入位停车、按向停车。

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省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