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精准助力小微企业

2022-05-13 18:33: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坚持以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扩大和稳定就业为核心,切实加强惠企政策的宣传,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5月10日,中心选派优秀创业讲师带着新政策走进美东新零售电商直播孵化基地,对入驻孵化基地的30余户创业实体,上门宣传解读享受政府补贴的技能培训、小额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同时,专家现场对创业者提出的“如何提升员工的销售水平”“如何提升直播技能”“如何快速申请贴息贷款”等方面能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讲解答疑。

通过活动,让广大创业者充分了解了疫情以来各级人社部门在职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方面出台的系列惠企政策,不但提高了社会知晓度,也为政策落地夯实基础。下一步,中心会继续开展系列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为中小微企业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