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护士节岗位展风采

2022-05-13 18: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当日,石家庄市无极县医院护士站的护士们为病人登记、配药、输液等忙碌场景随处可见,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因为工作忙,平时陪伴孩子和父母的时间很少,虽然很辛苦,但我觉得很高兴。今天是护士节,我坚持在岗位上为大家服务,我很自豪!”张燕是无极县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自从事护士职业起,就习惯了这份没有节假日的工作。图为5月12日,石家庄市无极县医院儿科护士正在查看新生儿健康状况。甄建坡、王军海、朱晨玲摄影报道

5月12日,石家庄市无极县医院内三科护士正在记录病人信息。

5月12日,石家庄市无极县医院内一科护士正在为病人量血压。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