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举办“国际家庭日”亲子共读会活动

2022-05-14 13:1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会芹、樊李娟)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精神交流,5月13日下午,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在报告厅举办了“国际家庭日”亲子共读会活动。

活动首先由各年级推选的十五个“书香家庭”代表进行了亲子共读的现场展演活动——亲子互读、讲故事、提问阅读、聊书阅读,读书方法的引领……学校教育处主任周巍带领全场一起诵读《家庭教育宣传周家长应知应会宣传语》,引导家长理解并掌握家庭教育的理念方法。家长代表赵哲峰和教师代表李晓静为大家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部分内容,让大家对这部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校长张立新作总结发言,并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赠送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读本,希望家长和学校一起努力,实践家校协同育人,通过共识、共谋、共为,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