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藁城区开展扶残助残主题活动

2022-05-16 17: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石家庄藁城区残联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通过发放惠残政策宣传手册、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残疾职工体检、为听力残疾人免费安装助听器、为肢体残疾人发放轮椅、残疾人文化进家庭等活动,积极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让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图为藁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为残疾员工做心电图。秦思、苏秋菊摄影报道

图为在藁城区残疾人双创产业园,残疾员工正在制作宫灯。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