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国供销·石家庄冷链产业园项目“云签约”

2022-05-18 17: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就中国供销·石家庄冷链产业园项目举行“云签约”仪式。长安区委书记李强致辞,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涛、副总经理陈志强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供销·石家庄冷链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11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是集智慧冷链区、交易集配区、中央厨房及分拣加工区为一体的智慧生鲜冷链交易集配中心,该项目将依托中国供销集团农产品流通产业资源,充分发挥源头渠道和全国分销市场优势,以“智慧冷链、分拣集配、展示展销、线上线下交易”为主要商业模式,打造以智慧农产品冷链板块为基础、以交易集配板块为核心、以产品分选加工包装为支撑的生鲜冷链交易集配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河北省最大、覆盖京津冀的冷链交易集配中心,预计年流通额约300亿元,带动就业约1万余人。

中国供销·石家庄冷链产业园项目是长安区“六支撑”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长安区实现经济社会超常规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长安区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抢抓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战略,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积极构建“两区三带六支撑”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下一步,该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建立绿色通道,扫除一切障碍,让企业真切感受到长安区的温暖和热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长安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做到“无事不扰、有呼必应,随叫随到、办就办好”,与企业一道聚精会神谋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