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520向幸福出发 “大者学社幸福家庭年启动暨儿童友好社区创建盛典”即将在石家庄举行

2022-05-18 18: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毛雨禾)幸福是什么?它是体力上的收获,是精神上的享受,置于家庭,见证成员的成长亦是幸福本身。往往,幸福在文化润养下,成为一座会成长的家。由河北新闻网、大者学社联合主办,河北艺术网承办的“大者学社幸福家庭年启动暨儿童友好社区创建盛典”将于5月20日在石家庄桥西区安吉书院启幕。

幸福是家之所向。活动当天,大者学社将正式颁发全家庭幸福成长VIP卡,并有各界名师视频连线,顶级思维引领,助力家庭成长。家庭生活可以更“鲜活”,观众亲临现场感受安吉书院的阅读氛围,体验书法艺术乐趣,寻找“幸福的光”烛台手作……多种新颖体验和巧妙的活动设计展示着社区生活的丰富性。听听别人家的幸福事,活动现场将以观众互动的方式,邀请观众探讨自家的幸福“秘诀”,将爱与幸福持续传递。

图为大者学社·国山书院。

图为大者学社·安吉书院。

在爱的课题里,儿童始终是密切相关的载体。孩子从呱呱坠地到成才成人,始终都离不开家庭与社区的滋养。大者学社幸福家庭年启动之际,将同步创建“儿童友好社区”,从社区设计到空间规划,全面贯彻“儿童友好”理念,让儿童从小就能有安全上学的路径,有单独玩耍的场地,有破除围墙的空间等;以孩子的角度,满足他们不同时期娱乐、社交、活动、学知、探险等全方位的成长需求,让儿童融入社区生活,让家庭幸福由社区而生。

图为大者·安吉效果图。

据了解,2022年是星巢实业集团扩大战略布局、集团五大业务板块飞速发展的一年。大者学社为星巢实业集团的文化赋能和顶级思维交流的平台,旨在通过文化引领,为更多的人提供学习和成长的空间,着力打造个人学习成长、家庭精神富足的幸福文化生活,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形塑城市人文,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图为大者学社·国山书院。

5月20日,“大者学社幸福家庭年”即将正式启动,让我们一起向幸福出发!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