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2-05-19 18:56:58 来源:赵州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国家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在赵县落地落实,充分激发市场活力,纾解企业困难,4月15日至5月15日,县财政局联合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打好减免缓退组合拳,激发市场活力促发展”减税降费宣传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积极沟通对接,建立联席会机制,共同制定宣传方案,多次召开联席会,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多措并举,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组织召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共有14户纳税人代表和6户涉税专业机构的办税人员参会。会上,就春风行动、精细服务、远程帮办、银税互动、组合式税费支持等政策、措施进行宣传,推送“有问题、请找我”服务名片,共征集意见建议11条。

二是租用流动宣传车,制作宣传视频,在县主要街道持续流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的知晓度,为全县“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奠定基础。

三是深入企业宣传各项惠民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精准的“全程服务”体系链,确保营商环境真正得到优化。 

四是在县行政服务大厅发放宣传册、政策清单,向纳税人耐心解读、一对一精准推送税费政策。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政策清单7600余张。

通过多种方式的政策宣传,有利于进一步了解企业降低税费的诉求,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形成“减税降费”政策执行合力,推动构建良好的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