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国际茶日”学茶艺

2022-05-19 17:5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在国际茶日到来之际,为丰富学生的茶文化知识、规范行为礼仪,石家庄市藁城区北街小学开展茶艺社团,在实践体验中,让学生们从小感受中国传统茶艺文化。图为石家庄市藁城区北街小学的学生们在茶艺室学习茶艺文化。王凯凯、王俭摄影报道

图为5月19日,国际茶日到来之际,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北街小学的茶艺室内,茶艺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学习茶文化。

图为5月19日,国际茶日到来之际,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北街小学的茶艺室内,学生和老师一起品尝冲泡完成的绿茶。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