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动员社会力量加入拥军队伍 双拥企业挂牌拥军服务站

2022-05-19 18:56:58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模式,创新企业拥军新途径,无极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无极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无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拥军服务分中心,广泛动员社会拥军企业加入拥军队伍,推动多元化社会化拥军活动开展。近日,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该县双拥企业河北益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拥军服务分中心文明实践阵地和拥军服务站揭牌仪式。

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寇根府表示,将持续不断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积极拓展社会拥军新领域、新平台、新途径,开展“拥军套餐”“惠军工程”等实实在在的拥军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精准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进一步营造和浓厚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推进社会化拥军的拓展和延伸。希望以益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拥军企业,积极梳理企业优先优惠目录,在困难帮扶、走访慰问、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企业的公益事业心,形成双赢局面。

河北益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冯寒凝表示,精工创造杰筑,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将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不断践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公司在招聘员工方面,注重向退役军人倾斜,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军人军属,目前在建项目工地均有退役军人参与施工。今后公司将积极做好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拥军服务分中心文明实践阵地这个桥梁,积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无极县双拥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记者张晓颖 通讯员甄建坡)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