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多家单位联合举办规模以上企业银企对接会

2022-05-19 18:56:5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统筹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大融资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5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局、区审批局、东里街道联合举办辖区规模以上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辖区23家企业参会。

区金融局对企业挂牌上市政策、金融支持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基本经营情况和贷款需求,驻区银行机构对信用类、抵押类、客群贷等相关产品进行详细介绍,鼓励企业结合自身发展需求,选择合适的信贷产品。

规模以上企业是辖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下一步,区金融局将及时跟进企业贷款需求情况,适时组织银行机构开展上门对接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加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为助推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