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2022-05-20 10: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为在全县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创业活力,吸引更多人才来深创业就业。近日,深泽县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路演活动在深泽县创业孵化园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6项创业项目参与,采取项目展演+专家评审+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参赛创客陈述关于项目的背景、现状、创新方向、成果及未来规划等内容,专家评委针对参赛项目的讲解内容、项目发展等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项目未来如何更好的规划给予精准指导。

“这次路演活动亮出了我们的‘家底’,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感谢各位专家评委给予的指导建议,我们从这次活动中获得了项目改进的灵感,在下一步规划上会加大创新力度,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参赛选手纷纷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深泽县不断规范现有孵化基地管理,提升园内软、硬件设施标准,实施具有特色的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多渠道、全方位的为创客搭建了更多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扩宽了创业渠道,提供了优质的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以实际行动成效助推全县经济大踏步、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