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当中国旅游日遇上正定古城

2022-05-20 17:50:17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

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

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为

“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

5月19日上午

2022年“中国旅游日”

河北省分会场活动

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南城门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正定旅游宣传片、邀请正定导游现场讲演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正定这座千年古城的历史文化魅力。同时,进行了“万名导游带您云旅游”“我是旅游人”网络推广展示,发布了旅游惠民措施和系列活动,向大众推介了全省100条文化游精品线路,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味浓料足”的全民共享文旅盛宴。

“我们是从石家庄来的,距离上次来有很长时间了,今天感受到正定变化很大的。感觉这里非常干净,而且景区之间离得很近,还有观光车,非常好,以后会推荐更多的朋友来正定玩,感受古城的魅力。”石家庄游客说道。

旅游日当天,正定县各景区景点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为前来参观游览的游客提供特色活动和优质服务,让大家充分感受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

在荣国府景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展演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正定非遗项目的机会,不少游客兴致勃勃地观看。景区内,红窗黛瓦、古色古香,浓厚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游客们闲庭信步在庭院中,十分惬意。

“今天正好是旅游日,我们几个人从元氏骑行过来的,来隆兴寺、荣国府转了转,感觉正定的历史文化底蕴非常深厚,来正定旅游非常值得。”元氏游客说。

相约古城

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