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聚焦居民多元化需求 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2022-05-20 17:50:1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聚焦居民多元化需求,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区市监局保障居民食品安全

5月19日,区市监局开展了“餐饮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对群众最关心、最期盼餐饮服务单位使用的蔬菜、瓜果、肉类、现制现售等食品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并科普了食品安全小常识,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选购食材,购买到不合格食品如何维权等内容,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南长街道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南长街道通过张贴宣传品、面对面普法等方式,扎实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增强了用人单位依法用工,按时支付工资的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友谊街道贴心服务办事群众

5月16日,辖区企业为友谊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送上“高效办实事,热情解忧难”锦旗,感谢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对中心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以民为本、服务至上”理念,压缩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政务服务速度、温度给予高度认可和赞扬。

留营街道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5月17日,留营社区精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让广大居民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一场文化视觉盛宴,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播了热爱祖国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