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妇联举行“巾帼家政轮值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22 14:2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石家庄桥西区妇联在省级示范妇女之家————振头街道玉成社区举行“巾帼家政轮值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区妇联、街道社区妇联、河北福嫂家政有限公司金牌暖心姐讲师、社区居民等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区妇联和社区妇联共同为“暖心姐之家”揭牌。来自河北福嫂家政有限公司的金牌暖心姐讲师申晓英带来了巾帼家政轮值服务第一讲————宝宝的辅食添加与营养搭配,与现场的宝宝家长、新手宝爸宝妈热情互动,专业的讲解、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桥西区将通过“姐妹下单、妇联接单”形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家政轮值服务进社区活动,以优质的家政服务和实用技能提升广大居民生活品质,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