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上门指导企业年报工作

2022-05-23 18:00: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与裕华区市场监管局将年报工作服务点“搬”至河北东明国际家具有限公司东二环店,不少商户围拢过来咨询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给予一一解答,并手把手帮助商户完成年报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2021年度年报工作,创新服务模式,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上门服务以及电话、微信等形式主动联系市场主体,多渠道跟进指导年报工作,以“面对面”答疑、“手把手”服务切实做到“让市场主体多用时间跑市场、少费工夫跑手续”。

记者在东明家具东二环店看到,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和操作演示台,通过现场演示公示,指导商户准确掌握年度报告的报送方法、报送内容和报送程序。

据了解,市市场监管局随后还将陆续走入企业和商超开展上门指导年报服务,重点覆盖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行业,以及商业零售、药品销售等网点密集的行业企业,切实提高经营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社会知晓率,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主体年报工作的宣传和指导。 (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