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第五批人才公寓分房仪式

2022-05-23 18:00:23 来源:精彩鹿泉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之前在官网看到过人才公寓的介绍,来到现场发现和官网上介绍的一模一样。”北京神玥伟奥互联网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贾金虎在参加人才公寓分配时兴奋地说。

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

第五批人才公寓分房仪式

经过报名、资格审核、公示等程序

29名符合条件的人才绿卡持卡人

进入了选房阶段

这次人才公寓配租的房源位于

恒大林溪郡小区15号楼的1至12层

面积45到56平方米不等

均为一室,有独立厨房和卫生间

配备了洗衣机、热水器、空调、沙发

桌椅、衣柜、书柜、床等基本家具家电设施

人才公寓按照酒店式进行管理

物业人员24小时全天提供服务

“人才公寓政策非常好。公寓环境优美,家具家电齐全,住在这里上班很方便。”获鹿镇北新城挂职村干部张月明说。

据了解,鹿泉区先后出台了《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工作实施意见》《人才公寓分配办法》《人才住房保障货币化补助发放实施办法》,分别从人才公寓、房租补助、购房补贴三个方面,为持卡人才提供了多种住房保障服务,供人才按需选择,满足多元化个性需求。文件适用范围和服务对象不仅有持鹿泉区人才绿卡A、B、C卡的人,也包括来鹿泉区工作、持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B卡的人,服务对象层次全、辐射范围广,可以让更多的人才切实享受到住房保障政策。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