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23 16: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张鑫宇)今天,深泽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在石家庄盛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年加工1.8万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现场集中开工。该县主要负责人通过云视频向主会场汇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情况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据了解,深泽县今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建设项目28个,总投资29.24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即总投资6.73亿元的县医院迁扩建项目,主要建设医技综合楼、应急救治中心、综合病房楼、制氧站等。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16.5亿元。主要有冀泽生物新建原药中间体、新型锂电池添加剂和水处理剂项目,向阳街沿线片区提升改造项目,深龙医药新建医药中间体项目,以及新材料、农业产业化、现代服务业项目6个。亿元以下项目18个,主要涵盖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等领域。

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活力、注入了新动力。深泽县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争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持续深入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解决问题要“跑得快、落得实”,让服务更精准、更贴心、更暖心,促进项目快建设、早达效,打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深泽样板”。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